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[戰報] X-wing劇本 - 逃離死星

X-wing劇本 - 逃離死星
Star Wars IV: A New Hope
在路克一行人從死星就出公主莉亞後,由於班肯諾比關掉了死星的曳引光束,導致千年應順利脫離停機坪,然而此時帝國軍隨即派出4架鈦戰機進行攔截...




先來看看千年鷹的陣容
韓索羅 + 千年鷹title + 引擎升級
    + 路克 + 丘巴卡
    + 欉集飛彈 + Push to the Limit


千年鷹雷達顯示幕上出現了4個敵機訊號,分別兩兩接近中...



雙方拉近到開火距離了~!!
韓:我到上面的砲塔,路克你去下面的~



雷射交織於星空中~~~


糟糕~ 護盾值急速下降中...
崔皮歐:不~~~ 我正在溶化~~~(R2以滅火器幫C3PO滅火中>.<)


路克:耶斯~ 我打中一台了~!!
韓:別高興的太早,它們又來囉~~~


(轟隆)
吼~~~ (丘巴卡棄掉一張面向上的傷害卡,跑去修護盾了~)


不~~~ 鈦戰機在肆虐這台垃圾... (韓索羅一瞪) 不...我是千年鷹


韓:阿哈~ 吃我一發欉集飛彈~~~ 什麼...果然便宜貨沒路用阿...


打下2台了,還有2台...


剩下3點船殼的千年鷹與鈦戰機繞著圓舞曲,打算逮到好機會進攻...


看起來一台鈦戰機落網囉~


喀碰~!!


但同時把自己的屁股給賣了...


千年鷹孤注一擲,立刻迴旋面對剩下的敵機,但似乎原力已盡...
千年鷹帶著公主莉亞 & 裝有死星藍圖的R2D2 化成了星空的碎片

看起來反抗軍得另外想法子了...

2013.08.16 j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